福建德化:千年瓷都新风貌

2021年06月23日08: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德化:千年瓷都新风貌

  德化通过“城镇村”联动全域提升旅游产业,旅游收入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增长。图为德化县石牛山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玻璃观景台。新华网发(福建省委网信办供图)

  6月20日,“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活动(福建站)采访团来到泉州德化,瓷器产业、旅游产业、特色农业在这里融合发展,迸发新活力,呈现千年瓷都新风貌。(崔楠)

  2020年,德化实现陶瓷产值402.5亿元,拥有陶瓷电商企业7000多家,占据全国80%以上的茶具销售市场,是全国最大的陶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新华网发(福建省委网信办供图)

  德化县水口镇佰川综合农场,现有参股村民20户,种植日本李40亩、水蜜桃35亩、油茶100亩等,年收入达60万元。新华网发(福建省委网信办供图)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