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首个两岸人才会客厅启动

2021年06月25日15:2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6月25日,“驿”起筑梦·共创“才”富——思明区两岸人才会客厅启动仪式在福建厦门龙山文创园两岸青年心家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厦门工作部主办。厦门市委组织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思明区委组织部、区台港澳办等领导嘉宾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市、区领导共同为两岸人才会客厅启动开幕仪式,五十多位在厦台青代表共同见证。

思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思明区欢迎更多台湾青年到这片人才沃土追梦、筑梦、圆梦,为两岸人才搭建温馨港湾。

据悉,两岸人才会客厅是思明区继台胞驿站、两岸青年心家园之后,重点打造的交流服务阵地,集培训沙龙、项目路演、政策咨询等空间功能于一体,旨在构建两岸人才朋友圈的拓展“窗口”。

当日,厦门市台商协会、市青企协还在两岸人才会客厅设立青年创业辅导站。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