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信访局红色经典诵唱会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深情

2021年06月29日14:2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6月26日,福建省信访局举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唱会。

诵唱会分为“红星照耀中国”“江山如画感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三个篇章,综合运用朗诵、歌舞、快板等多种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

活动开场,诗歌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把大家带回到红色起点。《赵一曼写给宁儿的信》《七律·长征》等朗诵让大家重温了先辈们筚路蓝缕的革命历史。朗诵《可爱的中国》《七月的天空》《致敬,中国共产党》《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2021 中国你好》《妈妈、稻子熟了》等一首首经典诗歌,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一片深情。快板《中国娃说中国话》、歌舞《微山湖上》、说唱《红色百年》等精彩表演,形式新颖、活力四射,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