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举行“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读书班

2021年06月30日21:11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6月30日电 (余杉芳)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中旬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读书班,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室务会议召集人、常务副主任兼省国防科工办主任林杰主持学习研讨。

据了解,举办这次专题读书班,旨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实际、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不断探索和改进学习方式、组织形式、实践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切实把培训的认识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

林杰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第一时间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广泛动员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开展专题学习、深入现场教学、抓好为民办事,全方位多形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取得阶段性成效,总体呈现“红心向党引领好、宣传氛围营造好、为民办实事推进好、事业发展成效好”的良好势头。

林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历史智慧、汇聚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强化学习实效,提升能力素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不断提升自身斗争本领和服务本领,在推动福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把线上、线下学习同安排、同推进,把学习“会场”搬到“现场”,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党史滋养课。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