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同安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书画展

2021年06月30日21:22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6月30日电 29日,“永远跟党走——同安书画百人·百幅作品创作大赛主题展”在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文化馆开幕。本次活动由厦门市同安区委宣传部指导,同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共展出135幅书画作品,展期将持续至7月8日。

市民群众到场参观。余雪燕摄

展览现场,来自同安实验中学高二年级的李煜城颇为激动,此次他的书画作品顺利入选并展出。他介绍,创作前做足功课,在查阅党史资料和文史资料的过程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受触动和教育。“参加这次书画展,是一次精神和学习上的双丰收。”

当天还同步举办了“永远跟党走·翰墨颂辉煌”书画笔会活动,邀请同安区数十名书画家现场笔会。余雪燕摄

据介绍,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同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还将陆续举办“百年丰碑 千秋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筝文艺汇演、“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安农民画百年·百米·百故事长卷创作展、文艺快闪等活动。(张萌 余雪燕)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