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思明区与龙岩市武平县联合举办“双展”  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年07月01日17:12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龙岩7月1日电 (张萌)6月30日,由厦门市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与龙岩市武平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中央苏区党团史料展》与《精忠报国名家艺术作品展》(以下简称“双展”)在武平县博物馆开展。

本次“双展”旨在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同时,让两地党员干部群众对“廉以修身”“精忠报国”等精神有更直观地理解及认识,从而持续加深两地的山海协作效应。

开展仪式现场。思明区文旅局供图

武平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思明区企业代表向武平县文旅企业赠送暑期精品研学线路导览册。思明区文旅局供图

本次两地联手举办“双展”活动,除了更好地推动武平县精品文化旅游线路,以及拉动该县特色林下经济产业效益,还将同时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党员自我净化动能、普及和传播爱国主义情怀等,让两地的“山海纽带”持续深化,进而加强思明和武平山海协作的情感纽带与文化交流。

“精忠报国岳飞将军”雕塑作品吸引众人目光。思明区文旅局供图

据介绍,为办好本次展览,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拿出了艺术教育家马心伯创作的“精忠报国岳飞将军”雕塑作品与“百莲图”书画作品,让观众在传统文化的艺术作品及民族英雄的故事中,充分汲取信念的养分。而《中央苏区党团史料展》则集合了多地收藏家的珍贵党团史料文物,以见证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据悉,“双展”将在武平县博物馆持续至8月底。

(责编:吴舟、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