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政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

2021年07月05日08:10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

  “七一”前夕,福建省政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玉英出席并讲话,强调省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即将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老党员为榜样,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新作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座谈会上,游德馨、陈荣春、陈增光、金能筹、李川等老党员代表,围绕“学史守正话传承,携手担当铸忠诚”主题作了发言,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表达对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和信念,寄语青年一代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饱含深情的讲述让全体与会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座谈会既是一场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理想信念的延续与传承,对于进一步激发各级党员干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具有重要意义。

  崔玉英代表省政协党组向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她说,各位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史的见证者,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孕育萌发的亲历者,是福建改革和政协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回望过往的奋斗路,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忠诚,永远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学习榜样。要把尊重、学习、关爱老党员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尽心尽力、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她衷心期盼各位老党员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带头讲党史、颂党恩,使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扬光大、代代相传。

  崔玉英强调,省政协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发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坚决听党话、铁心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前还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记者 林蔚)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