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湖里区“疫苗接种车”开进重点项目工地

2021年07月05日19:05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湖里区组织“疫苗接种车”开进施工工地。湖里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组织“疫苗接种车”开进该区产业人才子弟学校(高林校区)施工工地,为一线工人们就地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当天,湖里区产业人才子弟学校(高林校区)项目施工工地,已提前被划分为等候区、接种区、观察区等区域,等待接种的工人们有序排队。“疫苗接种车”开进工地并停靠在接种区,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迅速到位,投入紧张有序的接种工作中。湖里区疫情防控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设置“疫苗接种车”的目的在于“接种施工两不误”,既可以免去一线工人离岗接种的麻烦,又可以尽量保障重点项目施工建设的进度不受影响。

医护人员在“疫苗接种车”上为一线工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湖里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段时间以来,湖里区按照“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组织实施疫苗接种,稳步提高疫苗人群覆盖率。湖里区疫情防控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在12个医疗机构接种点、2个大型集中接种点的基础上,根据群众需求采购了“疫苗接种车”,建立流动接种分队,多方位提升接种能力,深入部分企业工地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叶舒扬 方德芳)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