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世界遗产青年论坛在榕开幕

2021年07月06日14:31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遗产青年论坛在榕开幕

  各国青年在线参与论坛。 本报记者 游庆辉 摄

  作为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世界遗产青年论坛5日在福州开幕。本届论坛以“世界遗产与可持续生计”为主题,将聚焦遗产对社会和人民生计的重要性,探索其在实现社会目标、经济目标和环境目标方面的巨大潜力。

  5日至9日,与会青年专家代表将通过主题演讲、分组讨论、小组陈述、案例分享等形式,聚焦“世界遗产:人与治理”“世界遗产:旅游与社区发展”“世界遗产:通过创新为社区赋权”等三个分议题。论坛最后将形成“世界遗产青年之声”会议成果并提交给世界遗产大会。

  世界遗产青年论坛旨在为全球青年人才与遗产专家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与知识共享的平台,助推青年在遗产保护方面发掘自身潜力并认识到应承担的责任,促进世界遗产事业发展。自1995年开始,世界遗产青年论坛与世界遗产大会每年同期召开。(记者 游笑春)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