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市场监管部门查获一批假冒商标电线

2021年07月06日18:51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执法人员对涉案企业仓库内的电线产品进行清点。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人民网厦门7月6日电 近日,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某商标所有权人举报,称一家电子加工企业在同安区湖里工业园内生产销售假冒该商标的电线产品。接举报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对接商标所有权人,并前往涉案企业的经营场所进行检查。

据悉,同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检查了该涉案企业的原材料仓库,在现场发现了五种规格共计27捆标注该商标的电线产品。为防止物证灭失、转移,执法人员依法查封该企业生产经营场所,同时将涉嫌侵权的电线进行抽样送检。

根据被侵权鉴定报告显示,在本次查获的电线产品中,有四种规格共计20捆电线为假冒注册商标产品,执法人员依法对涉嫌侵权的电线予以扣押并对该企业立案调查。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陈博 章晓婉 吴昊)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