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就“深入推进数字福建建设” 省政协调研组赴榕调研

2021年07月08日09:13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调研组赴榕调研

  6日,省政协调研组就“深入推进数字福建建设”,赴福州市开展协商式民主监督调研。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赴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后,举办座谈会,听取福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推进“数字福建”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智慧城市建设、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医疗信息化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

  阮诗玮表示,“数字福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宏伟蓝图。20年来,省委省政府坚持把“数字福建”作为一项重大战略工程持续推进。经省委研究同意,省政协今年确定“深入推进数字福建建设”为年度协商式民主监督议题。他说,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三大职能之一。省政协高度重视本次协商式民主监督,制定详尽方案,多方联动,周密推进,积极探索协商式民主监督新路,提高协商式民主监督实效。政协委员要秉持公心愿监督、直言不讳真监督、有理有据善监督,发挥好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同心同向推动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福建”建设部署要求的落实,助力“数字福建”建设。(记者 林蔚)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