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选派47名干部驻村任职

2021年07月08日09:54 | 来源:闽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漳州选派47名干部驻村任职

  7月7日上午,漳州市第六批选派党员干部驻村工作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第六批驻村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蔡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翼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选派党员干部驻村任职,是中央、省委和市委着眼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培养锻炼干部,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驻村工作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抓好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落细落实驻村工作各项任务,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推进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建设善治乡村,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锻造一流队伍,切实提升驻村干部自身能力素质,尽快融入、加强学习、真抓实干、廉洁自律,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支持,严格日常管理,为驻村干部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古雷开发区、台商投资区、漳州高新区组织部门、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及第六批47名市派驻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记者 吴丽燕)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