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均3870元!福建连江发放春节期间稳岗返还补贴

2021年07月08日16:1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为加快贯彻落实春节期间稳岗返还政策,充分发挥失业保险援企稳岗作用,帮助企业共渡难关,维护就业局势总体稳定,7月7日上午,福建省连江县春节期间稳就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首发暨启动仪式在县人社局举行。

连江县人社局局长兰长生表示,希望此次受惠企业用好用足稳岗返还政策,将资金用于提高员工薪酬待遇、缴交社保费用、提升职工技能等方面,稳定职工工作岗位。县人社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稳岗支持力度,促进经济增长和增加就业的良性循环。

近年来,连江认真落实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稳就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对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的制造业、商贸服务业、电子信息、城市交通运输、建筑、农业生产等企业,沿用困难中小微企业稳岗返还奖补政策,给予人均3870元的春节期间稳岗返还。

据悉,连江县将为21家企业发放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稳就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1200多万元,涉及约3200多名员工。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