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湖里区湖里街道让“小事”积成“大幸福”

2021年07月08日17:5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厦门市湖里区湖里街道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在湖里街道有不少小区因建成年代较久,累积下来的问题不少,为此该街道以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持续深化近邻党建工作,抓好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进一步深化小区治理。

比如,湖里街道三航公寓、明园花园等一批小区,充分利用闲置空间改造停车位,缓解了停车难、乱停车问题。兴华、湖里等社区,通过小区党支部、业委会、物业三方联动,一批老旧小区安装了智能门禁。

此外,一系列配套设施的完善和活动的开展,更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把小事当大事办,让群众更舒心、更省心、更安心。今年以来湖里街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住关键小事,把小事当大事办,在“小”字上下功夫,凝聚各方力量、脚踏实地“办实事”。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