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政协机关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

2021年07月10日09:49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机关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

  9日,福建省政协机关以“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玉英,副主席张兆民、洪捷序、阮诗玮、刘献祥、许维泽、林钟乐,秘书长陆开锦出席。

  省政协机关干部紧紧围绕传承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这一主旨,以经典朗诵、个人演讲、情景讲述等方式精彩演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胆忠诚、为伟大梦想奋斗不息的青春宣言。在深情的讲述中,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画卷徐徐铺展,英雄志士“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举跃然眼前,红旗不倒的革命老区福建所孕育的古田会议精神、才溪乡调查精神、苏区精神、谷文昌精神、廖俊波精神……一一穿越时空,激荡人心,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大家表示,主题演讲为我们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了生动的一课。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人生理想和个人奋斗自觉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按照“强党建 转作风 谋创新 促履职”的要求,更加自觉地积极投身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第一线,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政协大省”建设的强大动力,为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组长、省直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记者 林蔚)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