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将整治城区公共空间违规停车场

2021年07月10日10:43 | 来源:漳州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漳州将整治城区公共空间违规停车场

  为切实规范城区公共空间经营性停车场设立及收费等行为,近日,漳州市自然资源局联合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漳州市公安局、漳州市城市管理局、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税务局,结合漳州工作实际,制定了《漳州市整治城区公共空间违规设立经营性停车场规范收费等行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于今年8月底前,各地的停车场将完成摸排、整治。

  据了解,此次整治范围包含芗城、龙文、龙海、长泰、台商投资区及高新区的城区公共空间,包括道路、广场、公园、绿地、政府储备土地等,不含商业、住宅、行政办公等项目配套建设区域。整治中将重点解决两类现象:一是城区公共空间内未经合法审批违规设立的经营性停车场所;二是在城区公共空间内合法设立但存在收费不规范等行为的经营性停车场。

  市民如果发现以上两种违规现象,可拨打举报电话:0596-7085252,7085225。(记者 许意斌)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