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中建海峡厦门公司举行平安工地创建仪式

2021年07月10日14:3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7月9日,中建海峡厦门公司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项目部联合属地厦门市公安局杏滨派出所及代建单位、监理单位等举行“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 警企联动 共创平安”平安工地创建启动仪式。华西厦门医院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参与联动的警务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工友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中建海峡厦门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四方共同签署《联创协议书》,为“平安工地”揭牌。期间,项目部及主要管理人员举行了履约宣誓,并表彰获得本次项目“平安之星”班组和先进个人。

当天,社区民警宣讲防骗知识、指导反诈答题,并向工友们分发《消防安全知识手册》《打击整治枪爆犯罪宣传册》《福建省流动人口管理条例》等材料。随后,在突发事件模拟演练环节,巡特警小分队向大家讲解盾牌、钢叉、警棍等防爆器材的使用以及自我防护事项等,提升职工、工友反恐防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及实战技能。

社区民警进行现场讲解。中建海峡厦门公司供图

巡特警小分队向大家讲解盾牌、钢叉、警棍等防爆器材的使用。中建海峡厦门公司供图

中建海峡厦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伟大表示,活动为筑牢安全和谐的治安环境贡献力量,促进整个项目“平安工地”建设,通过实际行动,打造平安、和谐、团结、高效的项目部。

据悉,截至目前,华西厦门医院项目部已组织7场创建平安工地专题安全警示教育会,先后有800余名工友接受安全教育。(张萌 陈佳慧)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