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清新闽东北”五条主题旅游线路发布

2021年07月10日14:4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福建省文旅厅供图

7月8日,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文化旅游工作会议在福建宁德市召开。福建省文旅厅资源开发处处长林宇、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办公室项目二处副处长刘春水参加会议并讲话,闽东北四市一区文化旅游部门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文化旅游重点企业代表等40多人参会,探讨如何加强闽东北区域交流合作、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会上发布了“清新闽东北”五条主题旅游线路,包括山海行摄之旅、红色岁月之旅、文化寻根之旅、世界茶香之旅、休闲养生之旅,主题旅游线路对进一步提升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文化旅游协作水平,尤其是区域之间优势互补、线路互推、市场开拓、客源共享有重要意义。

据悉,为扩大文化旅游消费,打响“清新闽东北”旅游品牌,构筑“四市一区”旅游宣传营销一盘棋格局,会上还发布了闽东北“半价游”活动优惠政策,27个旅游景区参与优惠政策活动(其中4A级以上景区13个),闽东北“四市一区”内居民可凭借身份证在参与活动的旅游景区享受门票或者景区内项目半价优惠。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