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100多种福建老字号产品走进福州上下杭

2021年07月11日15:4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7月11日电 (余杉芳)7月10日下午,以“擦亮老字号品牌,促进社区经济繁荣”为主题的福建老字号进社区活动走进福州上下杭。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主办,旨在集聚宣传老字号,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社区经济建设。

活动组织了聚春园、民天集团、同利肉燕、回春药店、土伯捞化、尚干小吃、方家铺子、洪家茶、福民茶叶、美且有等10多家老字号品牌携100多种老字号产品进行展示。助推福建省老字号品牌传统业务转型升级,确保老字号、老手艺、好品质的延续,彰显福建省文化经济的独有品牌、特色与魅力。

此次活动融合上下杭古街文化与老字号文化,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核心,将老字号产品的文化内核深入到社区居民的心中,搭建老字号的网络服务平台,让老字号实现线上和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真正走进大众的视野,为大众带来更便捷的消费新模式。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