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闽赣五县(市)联合在福建光泽举行文艺晚会

2021年07月14日15:39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7月13日晚,由中共福建光泽县委、光泽县人民政府与江西省贵溪、铅山、资溪、黎川等县(市)联合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光泽县举行。

晚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晚会以中国共产党员在基层、在农村奋斗圆梦的故事为主线,分为《心声》《光辉的岁月》《飘扬的党旗》《坚定的信念》《永远跟党走》5个篇章,15个演出节目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闽赣苏区革命斗争的红色历史。

据了解,此次晚会邀请到光泽县两位老英雄郭永余、吴桂锡登台讲述英雄故事,光泽“光荣在党五十年”共产党员部分代表也来到演出现场。

晚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此外,演出现场还举行了闽赣五县(市)共建武夷山脉西北麓生态联盟启动仪式。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