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湖里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加速度”

2021年07月23日19:51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快速建立群众免疫屏障至关重要。厦门市湖里区加强宣传动员,优化接种流程,完善日常监管。据悉,截至6月底,该区提前5天完成上半年33.12万人全程疫苗接种目标,接种人数位居厦门市各区前列。

据了解,湖里区各街道建立了街道领导包社区、社区“两委”包小区、社区网格员包户等工作制度,确保在疫苗接种工作全过程做好宣传引导、人员发动、协调处置等工作,在湖里区形成自上而下、健全完备的疫苗接种动员组织体系。

疫苗宣传进企业、疫苗接种进企业,湖里区为企业职工接种疫苗打通“最后一公里”,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获得了员工们的广泛好评。

为减少企业员工等待时间,提高接种服务便利性,湖里区还专门购置疫苗接种车,进工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保障重点项目施工进度的同时,方便广大职工快速地完成疫苗接种,真正实现“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通群众疫苗接种的“最后一公里”。(白贤龙 俆亨如 黄文选)

(责编:吴舟、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