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深海养殖装备项目交流推介会举行

2021年07月24日09:15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深海养殖装备项目交流推介会举行

22日,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海洋与渔业局指导,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福建省闽投深海养殖装备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福建省深海养殖装备项目交流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三家具有代表性的深海养殖装备设计方,连江、平潭、宁德、漳州等地区首批意向开展深海养殖试点的渔业公司或地方平台公司,以及深海养殖产业链上下游的中国船级社、福建水产设计院、东海航运保险公司、海峡金桥保险公司、省渔业互保协会、闽江学院等单位齐聚一堂,共同就装备设计方案、典型技术、可推广台型开展交流与互动,为下一步推动全省深远海养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筑牢坚实基础。(兰云)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