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受疫情影响  厦门停止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活动

2021年08月01日13:3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8月1日电 (张萌)为做好当前突发疫情处置、加强突发疫情防控工作,7月31日,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突发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暂停该市现场招聘活动,停止各类线下培训等活动。

根据《通知》,厦门市将严格落实各技工院校校园健康管理措施,校外无关人员非必要不进校,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其中,在厦师生非必要不外出、不离厦。

《通知》明确,暂停学生报到、入学测试、入学训练等活动;暂停在本市举办的研学、交流、培训等活动;暂停在厦各类线下招生活动等;停止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活动。

《通知》要求,厦门市、区人力资源市场暂停举办现场招聘活动,恢复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含劳务派遣机构)积极配合市、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从业人员管理,暂停线下聚集活动,尽量通过网上招聘、在线面试等方式开展业务。

(责编:吴舟、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