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晋江市医院及其医共体成员单位完成世中运测试赛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2021年08月05日10:3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期,“晋江2020世中运测试赛”在福建晋江举行。按照晋江市卫健局统一部署,晋江市医院医共体成员单位为7月份世中运测试赛中的足球、篮球、射箭及跆拳道比赛提供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晋江市医院作为晋江体育赛事的定点救治医院,制定了科学严谨的赛事医疗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院内救治专家组,并预留2张应急床位、1间应急诊室,由医院急诊科负责伤员的医疗救治工作,并开通绿色通道,及时为伤员提供对症处理。

为更好地完成世中运测试赛赛事期间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晋江市医院总院及其医共体成员单位共计派出237人次医疗业务骨干,25次救护车,并配备急救药品、耗材、院前急救设备等物资到比赛场馆提供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每一场赛事的背后,都需要医疗卫生保障团队提供有力的支撑。工作中,全体医务人员服从世中运卫生部的指挥,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完成了此次医疗卫生保障任务。比赛期间,现场为一百余名运动伤员提供治疗。及时到位的医疗保障,让现场裁判、教练及运动员等纷纷点赞。

接下来,晋江市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培训,提高应急救治技能水平,持续做好晋江各类体育赛事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