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厦门8月将举行多场线上招聘活动

2021年08月05日11:59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8月5日电 (陈博)近日,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为求职者和企业服务,原定举办的退役不褪色 就业再启航——“庆八一”退役军人线下专场招聘会,调整为线上招聘、在线面试等方式,同时配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专项活动的需要,将针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农民工、脱贫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等其他群体开展一系列线上专场招聘会,活动时间将持续至8月31日。

本次线上招聘会以“情暖人社 就业不停歇”为主题,旨在帮助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及其他有就业意愿人员实现就业。企业和求职者可通过在线投递简历、在线面试等方式进行求职。

据介绍,求职者可通过“厦门职介”公众号获取岗位资讯;招聘企业可登录“厦门市i就业公共服务平台”选择“用人单位招聘”模块登记招聘信息,信息审核通过后将同步到线上专场。

厦门市线上招聘会安排表。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