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面向全市高校、企事业单位等征集标准化专家

2021年08月06日17:52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8月6日电 据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厦门市拟建标准化专家库,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高校、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等领域标准化专家。

此次标准化专家的征集范围包括厦门市各高等院校、企业、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社会团体、有关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等。入选厦门市标准化专家库成员后,将参与标准实施与监督检查、地方标准立项评审和技术审查、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立项评估和验收考核、研制标准化发展规划和方针政策,以及标准化课题研究和标准化培训授课等。

据了解,进入标准化专家库的专家应具备高级专业技术(副高)及以上职称,或担任与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副处)及以上的行政职务(可根据行业实际情况适当放宽条件);从事标准化相关工作3年以上,熟悉标准化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领域的标准化工作,有一定的标准化工作实践经验。同时,征集将优先吸纳具有标准化管理、标准体系研究、标准制修订、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经历的专家。

本次集中征集截止时间为8月31日,标准化专家库建立后,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常年受理有关专家申请。(张萌 陈泥)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