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晋江市交通执法大队开展换位体验活动

2021年08月06日20:5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日,晋江市交通执法大队开展“交通执法体验周”及“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优化交通行业营商环境和执法服务水平。活动邀请了客货运输企业代表参观交通违法处理中心、监测与指挥中心等。

活动中,晋江市交通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黄培泽介绍了交通违法处理中心、监测与指挥中心、应急值班室及各中队的办公情况,说明了大队法制建设、违法处理流程、政务处罚信息公开等相关情况。

晋江市交通执法大队大队长颜呈云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当前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交通执法的角度为企业“把脉问诊”。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执法体验周让大家对交通执法工作有了更全面、直观的了解。

座谈会完毕,晋江市交通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黄志强邀请客货运代表前往永和社马路段体验交通执法行动,共同参与超限超载车辆检查工作。企业代表表示,现场体验让大家对交通安全有了更深更直观的认识,今后要更谨慎安全驾驶。(赖佳伟)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