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晋江市东部快速通道项目A2标隧道首段顶板完成浇筑

2021年08月06日20:55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日,泉州晋江市东部快速通道项目A2标主线隧道首段顶板浇筑完成,标志着项目主线隧道首段封顶。

“在浇筑过程中,试验室对混凝土进行现场检验,保证混凝土的各项指标符合要求;技术人员在施工现场轮流值班,浇筑过程全程现场值守,保证混凝土浇筑质量和工艺达到施工要求。”晋江市东部快速通道项目A2标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浇筑预示着主线隧道施工有了突破性进展,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部将加速推进施工生产,早日完成通车目标。

据悉,晋江市东部快速通道一期工程是福厦客专泉州南站重要的对外疏解道路之一。项目起于福兴路北侧约718米处,终于围头支线南侧约488米处,全长约3.87公里(其中A1标长1.986公里,A2标长1.882公里),路基宽度55米,主线按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km/h;辅道按二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设计,设计速度40km/h;匝道按设计速度40km/h标准设计。项目总投资约26.45亿元(其中建安合同价12.45亿元),合同工期24个月。(阙杨娜 唐仲发)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