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火炬高新区57个项目入选市技改服务基金“白名单”

2021年08月11日18:38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8月11日电 (余乃鎏)近日,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第八批厦门市技改服务基金“白名单”项目。其中,厦门火炬高新区内4家企业的4个项目名列其中。

自2020年11月第一批厦门市技改服务基金“白名单”项目名单公布以来,厦门火炬高新区内共有57个项目入选该基金“白名单”。

据悉,2020年8月,按照“政府引导、定向扶持、市场运作、投贷联动”的原则,经厦门市人民政府研究,该市设立首期规模30亿元的技改服务基金,通过提供低成本融资支持,助力该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和增资扩产等。

其中,入选厦门市技改服务基金“白名单”的项目,其所在企业向该基金融资支付的利息费用为2%/年(2021年4月1日到12月31日期间),融资期限不超过5年,单个项目融资支持规模最高5亿元,不超过该项目总投资的70%,企业融资成本和银行回报率的差额由财政贴息。

(责编:吴舟、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