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州长乐区开展增殖放流活动 修复海洋生态环境

2021年08月12日10:4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8月10日,“水生生物增殖放流 修复海洋生态环境”福州临空经济区仓储基地陆域形成工程生态保护修复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在长乐区梅花海域举行。此次共投放黑鲷、真鲷等鱼苗共计约1600多万尾。

活动期间,专家们对鱼苗进行抽检、称重,并登记在册。验收合格后,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数辆大型货车有序驶向松下镇鑫海码头进行鱼苗装船。装船完毕后,工作人员将鱼苗投放到适合鱼苗生存的海域中,进行增殖放流。

福州临空经济区仓储基地陆域形成工程生态保护修复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也是修复长乐区海域渔业生态资源的重要举措,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养护水生生物资源,实现水域生态安全事关每一个人,需要全社会的共同支持和密切配合。

近年来,长乐区坚持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持续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长乐区的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进一步增强公众保护渔业资源多样性与海洋生态环境的意识。活动向广大市民发出爱护海洋、保护生态倡议,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到长乐区的渔业资源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为共创长乐青山、绿水、鱼欢、虾跃、人笑的美丽景致,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吴舟、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