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开发区税务局免费税务Ukey解纳税人忧心事

2021年08月13日15:55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漳州开发区税务局免费税务Ukey解纳税人忧心事。罗荣倩摄

“听说有免费税务Ukey可以领用,我立马为代理的公司领了好几个,每家企业都省了好几百元呢!”漳州一企业财务负责人陈女士在漳州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税窗口前说道。

税务Ukey是纳税人缴费人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的身份认证及信息加密设备,能够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办理增值税普通发票和电子普通发票的开具、报税、查询、上传等基础服务。税务Ukey的推出及免费使用,拓宽了纳税人缴费人报税缴费渠道,纳税人缴费人可自主选择税控盘或税务Ukey进行报税,税控盘需要购买并按年交纳手续费,而税务Ukey则由税务局免费提供,还具有体积更小、便于携带的特点。

据了解,为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熟悉税务Ukey使用,国家税务总局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多渠道辅导纳税人使用税务Ukey。增配导税员等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使用税务Ukey使用中出现的疑难杂症,帮新办纳税人缴费人“一对一”安装开票软件,“手把手”教纳税人缴费人开票、领票、清税等操作;同时把操作过程拍成视频,便于操作,让纳税人实实在在感受到便利的优惠政策。

截至目前,漳州开发区税务局共为纳税人缴费人发放478个税务Ukey,为纳税人缴费人节约各类费用近10万元。(林艺珍 罗荣倩)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