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开发区大径片区安居房项目预计年底竣工

2021年08月13日15:59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漳州开发区大径片区安居房项目主体结构封顶。航拍 江佳鲲

日前,漳州开发区大径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安居房项目的9栋建筑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目前正在开展外立面装饰和外架拆除工作,计划于今年年底竣工。

漳州开发区大径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安居房是漳州市重点项目,总投资6.07亿元,位于漳州开发区二区天山路以东,南海南路以西,面朝大海、紧邻厦大附小。项目总用地面积29595.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8784.28平方米,其中包含8栋17-32层高住宅,1栋4层高的幼儿园,以及商业和基础配套设施,同时将建设提供机动车停车位67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近千个。

漳州开发区大径片区安居房项目正在进行外立面装饰和外架拆除工作。林依妮摄

“现在正在进行的是外墙施工,外架已经拆除到最后几层,下一步的主要工作就是内墙施工、设备安装以及景观绿化工程。”据项目负责人罗立坤介绍,该项目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主要安置大径社区许厝、窑里、崎巷、邱厝、围田新邨等5个小区的搬迁户。眼下正值盛夏,高温天气持续,为保障施工安全与进度,项目方给工人们准备了不少防暑降温物品,同时合理调整施工时间,避开高温时段,通过增加人力、各工种穿插作业等方式抢工期、保质量。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计2022年初进行联合验收,届时可提供603套安置房。(林依妮)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