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州将于8月17日启动人才线上双选会

2021年08月14日15:0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8月14日电 (林晓丽)福建福州将于8月17日启动“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届时将发布《福州人才供需情况白皮书》,介绍福州市对不同层次人才的实际需求,推出“百万高薪岗位”,发放政策大礼包等。据了解,此次线上双选会活动将持续到8月28日。

此次活动期间,福州市将通过多平台联合直播,全面展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奏响“六个城”的乐章。同时,在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也将开辟“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专区,围绕宣传“五大国际品牌”“六个城”,邀请企业开展直播带岗宣讲活动,并同步在线上发布岗位、接收简历投递、开展招聘对接。

今年6月,在福州大学城高校毕业季嘉年华暨福州市人才政策发布会上,福州市发布《鼓励高校毕业生来榕留榕就业创业七条措施》,为高校毕业生来榕留榕创业创新创造机遇。随后,福州通过开展“好年华·聚福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征集10万个优质岗位,给予落地福州的高校毕业人生首份“万元补贴”,制定人才保障房政策,吸引更多人才来榕,让留榕的每一位人才无住房之忧。据悉,截至8月13日,福州一次性生活补贴预申报人数达2072人,“万人计划”人才限价商品房线上申报人数达1582人。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