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傅建飞:要常态化抓好队伍建设  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检察力量

2021年08月15日15:3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8月13日,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福州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全面总结教育整顿工作情况,表彰先进典型,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检机制建设,推动福州全市检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建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基层检察院。

傅建飞指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福州全市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四大任务”“三个环节”,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全体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教育整顿不是‘收官’,而是进入新的起点。”傅建飞表示,要常态化抓好检察队伍建设,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践行司法为民初心,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福州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此外,为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检察机关学习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会上还举行了福州市检察机关“十佳检察干警”颁证仪式。(周雯)

(责编:吴舟、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