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年08月20日09:49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19日,福建省公安厅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对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海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迅速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打好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要精准把握省级公安机关性质特点,进一步明确总体要求,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为主线,突出“四项任务”,紧扣“三个环节”,着力在“求真、动真、较真”上出实招、求实效,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注重学习引领、问题导向、查纠整改、靶向治疗、顽疾整治、作风建设、建章立制,从严从实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压实责任链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精准施策、开门整顿、宣传引导、科学统筹,激发全警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热情,以维护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记者 严顺龙)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