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泉州市公布中小学有偿补课举报电话和邮箱

2021年08月20日10:2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据福建泉州市教育局消息,泉州市公布了泉州市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举报电话和邮箱的公告,市本级及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均设立了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举报电话和邮箱,受理相关举报投诉,以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此次举报受理范围包括中小学教师“课上不讲课下讲”“组织开办校外培训班”“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职”“为校外培训机构或他人介绍生源”等问题以及中小学教师“同家长搞利益交换”“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

泉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和家长对教师有偿补课、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行为进行监督,可通过公告内的举报电话和邮箱等方式向学校所属的教育行政部门举报,提供有具体问题线索材料,并鼓励留有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核实、反馈有关内容。(注:举报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

(陈森森 龚翠玲 曾玲)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