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高速公路服务区战酷暑 守护旅客出行

2021年08月20日15:09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进入夏季以来,福建省高速公路经营开发有限公司管辖的27对服务区始终做好夏日保畅出行服务工作,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

为了让服务区“干净、整洁、美观、大方”,服务区的管理人员协同一心,多措并举,使得服务区环境焕然一新。服务区还形成了以老带新传统,着力培养一批新生骨干力量,及时地将培训学习过程中取得的经验与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不断优化、更新服务区从业人员知识结构层次。

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带着帽子、口罩,来往的旅客很难看到他们的脸庞,但他们却给人们带来了安全、干净、卫生的服务区环境,让旅客感受到了旅途的温馨。

根据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办法的要求,各个服务区按照对卫生、绿化专项工作的部署严格贯彻落实文明意识,为服务区保畅保通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并且带动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力争达到“环境优美、卫生整洁”的目标。

保安队伍严于律己,纪律严明,虽然头上挂满汗水、后背衣服已经浸湿,但他们还是有序引导排好每一辆车,对现场区域设备检测、落实安全措施,时刻防患未然。

在加油站的罩棚下,工作环境就像一个露天“烤箱”。引导车辆、加油服务……工作人员连续几小时的服务作业后,换班时脱下工装,总能拧出一把水。高温三伏天,他们毫不退缩、兢兢业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安心的高质量服务。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