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市委常委班子调整 3人同一天首次亮相

2021年08月25日14:1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漳州8月25日电 (苏海森)据福建漳州市云霄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云霄融媒”消息,8月24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带领漳州市委第七检查组到云霄县开展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集体约谈。这意味着吴卫红已出任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

同一天,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召开,因工作需要,决定接受吴卫红辞去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据闽南日报消息,8月24日,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到龙海区开展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并进行集体约谈。漳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廖卓文参加。这意味着廖卓文已出任漳州市委常委、秘书长。

8月23日,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福建省下半年工作推进会、福建省加强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与基层社会治理会议精神。廖卓文首次以漳州市领导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此前,廖卓文为龙岩市武平县委书记。

8月24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古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栋良主持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这意味着胡栋良已出任漳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古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与廖卓文一样,胡栋良也首次以漳州市领导身份参加了8月23日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主持召开的漳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此前,胡栋良为漳州市芗城区委书记。

值得一提的是,下辖于漳州市的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是全国八大深水良港之一,坐落于珠三角、长三角之间的“黄金区域”,2014年被确认为全国七大石化基地之一。自2019年8月以来,古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古雷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则实行“双高配”,由两位副厅级领导同时主政。

此外,8月24日,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漳州市监委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任命陈文聪为漳州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陈文聪代理漳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就在前一天,陈文聪首次以漳州市领导身份参加了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主持召开的漳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此前,陈文聪任漳州市诏安县委书记。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