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连江“现代物流城”6家企业云端引才

2021年08月26日08:3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升人才吸附力,推动人才集聚,8月25日,“好年华 聚福州”现代物流城企业直播带岗上线,17个平台联合直播。

参加本次直播带岗活动的有福州现代物流城开发建设(连江)指挥部和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茶花家居塑料用品(连江)有限公司、富拉马斯塑胶有限公司、富得巴机电有限公司、凯威斯发电机有限公司、晨洛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需求岗位31个,需求人数232人。

活动开始后,福州现代物流城开发建设(连江)指挥部林承文副指挥长介绍了物流城的整体情况和连江在建设现代物流方面的优势,邀请天下英才齐聚连江,共同建设现代物流城。之后,6家企业分别进行推介宣传,推出颇为吸引力的岗位,广招天下英才。现场既有企业的自我展示,也有求职者的“刨根问底”,全网累计观看达335.5万人次。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连江县委、连江县人民政府、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共同主办。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