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依法拆除牛栏 漳州开发区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1年08月26日10:1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日,漳州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拆除漳州白玉兰精糖有限公司厂区外围违法搭建的牛栏,督促养牛户将饲养的牛群集体“搬家”,迁出四区地块,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近日,漳州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接获漳州白玉兰精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反映,在厂区周边有牛群在马路上随意排泄引来大量蝇虫,严重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一线调查,了解到港尾某养牛户私自在该公司厂区外围二十米处设置牛栏,养殖了牛群50多头,除了牛群排泄所引起的气味和引来的虫蝇严重影响食品生产,此外,成群结队的放养牛群随处觅食也给四区道路交通带来安全隐患。

为此,漳州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在耐心对养牛户进行政策讲解宣传的同时,立说立行,利用周末时间开始组织拆除牛栏,并说服其必须在一周内内迁出四区地块。

目前,牛栏已全部拆除,牛群也将于近期迁出。(汪秀端)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