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第二十一届投洽会福建省集中签约4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1174亿元

2021年09月09日07:56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二十一届投洽会福建省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8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福建省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021“云上投洽会”平台升级启动仪式在厦门会展中心举行。省长王宁,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赵龙,副省长郭宁宁出席仪式。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40个,总投资1174亿元,涵盖电子信息和数字产业、先进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特色现代农业与食品加工、生物与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其中,外商投资项目14个,总投资376亿元;央企投资项目4个,总投资171亿元;民企投资项目17个,总投资527亿元,单个项目平均投资额超30亿元。这些重大项目的签约,将对福建省培育壮大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加快打造“六四五”现代产业新体系发挥积极作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支撑。

  为更好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办展办会,打造“永不落幕的投洽会”,去年上线运行的“云上投洽会”平台,以建成全球投资促进公共平台为目标,今年创新推出了多元数据融通的线上矩阵,客商、展商可通过“云上投洽会”微信小程序、官网、APP、公众号等平台获取投洽会资讯,将进一步提升“政府、客商、项目、资本”的对接效率,实现全面升级。

  省政府秘书长,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跨国公司、央企、科研院校代表等出席活动。(记者 林宇熙)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