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活动

2021年09月17日17:46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9月16日下午,厦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倪超带队,先后前往厦门十中核酸检测采样点、灵玲大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双塔小学核酸检测采样点,深入了解一线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物品。厦门自贸委、市总工会、集美区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倪超表示,当前厦门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职工要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勇于拼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厦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履行好自身职责和使命,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实对防疫一线人员的关爱慰问,传递更多爱心温暖,协力筑牢疫情防控战线。

连日来,厦门全市各级工会已筹集550万元资金,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系列慰问活动。(陈博 林柳依)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