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停业整顿99家!泉州开展医疗机构疫情防控风险大排查

2021年09月24日10:36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泉州9月24日电 连日来,泉州市开展医疗机构疫情防控风险大排查,99家医疗机构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违规接诊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患者,被责令停业整顿!

近期,泉州市部分县(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基层医疗机构常态化防控工作,泉州市卫健委及各县(市、区)卫健局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督促基层医疗机构依法规范执业,做实做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9月3日至9月23日,全市共检查各级医疗机构2390家,下发监督意见书261份,立案查处28起,其中警告3起、罚款1起0.1万元,24起案件正在调查办理中。

当前,省内个别地市疫情风险再升级,疫情防控仍不容松懈,各县(市、区)将继续强化风险排查,加大查处力度,严把疫情防控关。

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应及时到就近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途中请佩戴好口罩,尽量避免与他人接触,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吕春荣 刘燕珍)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