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莆田市连续2天0新增 累计治愈出院27例

2021年09月27日11:4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莆田9月27日电 (林盈、魏鹏飞)27日上午,莆田市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八场新闻发布会通报,9月26日0时至24时,莆田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4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2例。

自9月10日至9月26日24时,累计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7例。

现有178例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继续治疗,其中,危重型2例,普通型118例,轻型58例。总体病情稳定。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至目前已累计排查出密接者4943人,次密接者13598人,已解除隔离1329人。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市指挥部研究决定,自9月26日24时起,仙游县枫亭镇9个村居(学士社区、上浒村、沧溪村、锦湖村、溪北村、溪南村、东宅村、山头村、海滨村)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莆田市其他区域风险区等级不变。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