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战“疫”有我 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在行动

2021年09月27日14:3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期,厦门突发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9月20日,厦门分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全行职工发出抗击疫情公益捐赠倡议。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积极相应党委号召,自动自发捐款,为尽快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分行首期捐赠资金一万余元,主要用于采购N95口罩、防护服、消毒酒精和生活物资等。

9月25日,在厦门十方救援队的帮助下,首批贴有“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支援同安抗疫物资”标签的爱心捐赠运抵同安区,通过红十字协会捐赠给抗疫前线。同时,分行党员、团员积极前往周边社区担任核酸检测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疫情发生以来,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践行政策性金融的初心使命,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分行第一时间为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新增6亿元流动资金贷款额度,并发放1亿元人民币,帮助企业稳定经营,支持抗击疫情。此外,分行专门制定“单据转送”方案,推行“送单上门、无接触签收”,主动为客户提供送单上门服务,助力客户快速拿到货权单据,尽快提货,避免货物滞港。同时,厦门分行还定期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开展“汇率业务沙龙”,由货币交易团队分析金融市场走势,推荐避险工具,宣传汇率风险中性理念,进行互动交流,使得企业足不出户即可获得专业服务。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与客户服务工作,在满足合规性前提条件下主动担当作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刘新会 姚秀娟)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