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防疫志愿者突击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2021年09月28日14:26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一支由兴业银行厦门同安支行员工组成的防疫志愿者突击队,在紧急召唤下就奔赴前线,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9月22日晚,兴业银行厦门同安支行在接到厦门市同安区委组织部的号召后,第一时间在该支行招募志愿者,最终由林清平、陈坤泉、黄少洁、柯铭杰、黄思扬、廖元昊和张宇翔共7位员工组成了防疫志愿者突击队。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志愿者积极投身同安区疫情防控一线。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供图

次日上午,兴业银行厦门同安支行防疫志愿者突击队来到同安区新民镇西塘社区,就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在协助完3600多人的检测工作后,队员们的防护服内外湿透,双手被汗水浸泡得发白起褶。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供图

据介绍,医护人员采集完被隔离的密切接触者们的核酸检测样本需要运接转送,防疫志愿者突击队队员柯铭杰和张宇翔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后便上前帮忙;在了解到西塘社区核酸检测点缺乏饮用水物资后,队长林清平立即向兴业银行厦门同安支行领导报告,申请到了三百箱矿泉水捐赠,并四处协调后于当天下午就送进了社区。(陈博 乐张鋆)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