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你好!福州”2021福州文化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启幕

2021年10月02日11:36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10月1日上午,“你好!福州”2021福州文化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福州市美术馆举行。此次摄影展精选了100件大赛获奖作品,展示“有福之州 幸福之城”的美丽画卷。

据了解,“你好!福州”2021福州文化旅游摄影大赛是福州市文旅局打响“有福之州 幸福之城”品牌的重要举措。大赛分年度大赛和手机组月赛,年度大赛从2021年5月启动,共收到4800多幅符合参赛主题的摄影作品,最终164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本次摄影展精选了其中100幅作品进行展出,摄影展从古厝印象、景区风采、美丽乡村、幸福时光、城市风光等五个角度,不仅展现了“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靓丽画卷,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旅游资源,更展现了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奋力推进文旅深度融合、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域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据悉,“你好!福州”2021福州文化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将持续至10月31日。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