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领导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

2021年10月06日10:25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领导看望慰问 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

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到福州基层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一线执勤岗位的公安干警。

罗东川一行先后深入福州市公安局鼓东派出所、五一路台江路口交警示范岗、东二环泰禾广场、福州火车站北广场,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城市重点部位治安防控和市内景区、车站、主要路段的交通人流情况,关切询问执勤干警和武装联勤组的工作情况。他说,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国庆假期,广大公安干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履职尽责,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十分辛苦,代表省委政法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节日的问候。

罗东川指出,我省本次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慎终如始抓好防控工作,坚持从快、从严、从实、从细,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要继续做好国庆假期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积极运用科技手段,及时发布交通安全预警信息,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要加大警力精准投入,严格落实重点场所管理,强化人员密集区域和重点部位的武装巡逻,提高“见警率”,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要科学安排值班勤务,关心关爱坚守一线的干警,合理安排调休轮休,保障大家身心健康,保持队伍旺盛战斗力。(记者 严顺龙)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