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 厦门市推出2021同心抗疫文艺作品云展播活动

2021年10月06日11:26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10月6日电 (张萌)由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市文联主办的“我相信”——2021同心抗疫文艺作品云展播,将于10月6日20:00推出。届时,280余件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将通过各大网络平台与大众见面。

据悉,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全市上下一心,共克时艰,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稳固。围绕疫情防控这一主题,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创作,用时代强音传递着“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能量。截至目前,厦门市区两级共征集到2000余件各类文艺作品。

此次云展播活动从征集作品中精选了280余件优秀文艺作品,含音乐、美术、书法、摄影、戏曲、舞蹈等多个门类。通过作品普及科学防疫知识,致敬疫情防控一线最可爱的人,记录讲述厦门百姓身边最暖心的抗疫故事。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恰逢国庆假期,本次云展播在以别样方式为祖国庆生的同时,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弘扬抗疫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奋力夺取厦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