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五区高三年段10月8日起将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2021年10月06日11:28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10月6日电 (陈博) 6日上午,据厦门市教育局发布消息,根据厦门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考虑到高三学生和家长的实际需求和愿望,10月8日起,位于思明区、湖里区、集美区、海沧区和翔安区的高三年段将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近两天,厦门市各校正按照疫情防控等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教育、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将到学校逐一进行评估,不具备条件的学校将暂缓恢复线下教学。具体安排将由各学校通知到高三学生和家长。为保证安全,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等不具备条件的师生将暂不返校。对于暂不返校的高三学生,学校在其返校后将给予个别辅导补缺补漏。

下一步,厦门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安排位于同安区的学校以及其他各区学校的其他年段恢复线下教学的时间,并提前向社会发布。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